日億視聽 2022年四月員工交流 - RISE

致力研發、力求進步

(2022年 4月,香港)日億視聽有限公司(日億視聽)繼續致力開發及完善整套虛擬製作(xR)系統。隨著香港疫情好轉,租賃服務和虛擬製作業務亦更受歡迎,日億視聽除了一如以往地為客戶的活動作全力準備,亦繼續抽空為員工舉辦新的RISE 工作坊,增進交流、提升士氣。公司更特意安排人手為即將開放的xR工作室加開導覽團,希望為客戶的活動提供新的靈感及選擇。

技術方面,公司已順利配合新的影像處理器並完成測試幀率倍頻等的技術,能成功在拍攝中 同時配合媒體伺服器即時轉換不同角度的虛擬背景。能使整個活動的製作過程更為流暢,更有效減少客戶後期製作的時間和成本。

此外,日億視聽獲邀參加另一套最新xR系統軟件應用工作坊。內容為展示及探討該公司最新開發成功的虛擬製作技術,包括虛擬舞台、設定虛擬透視和虛擬攝影、以及實時渲染功能等。工作坊尾聲更披露了即將推出的最新型媒體處理器。為日億往後在虛擬製作的發展上開啟新的可能。